內容庫

建立多種資料於內容庫,通過 API 連接的外部資料同步網站內容來優化您的工作流程

商務資訊

以文本形式收集客戶的所有商務資訊,包括姓名、電話號碼、位址文字區塊、社交媒體設定檔等,此內容可以連接到整個網站的小工具和位置,以便於更新。

內容導入

通過將用戶端的所有內容從網站或 Facebook 頁面直接拉入聯繫庫,構建網站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

創建搜集
將整個業務圖像集合及其標題和描述添加到內容庫。您可以將該數據連接到圖庫,圖像滑塊,背景圖像,列表小部件等。
管理檔案
將與客戶業務相關的任何和所有檔合併到內容庫內的一個方便位置。


管理圖片

anyway的內容管理工具使您可以在內容庫中管理和保存客戶的所有圖像。您可以訪問圖像選擇器從免費和付費圖像中進行選擇,或上傳自己的圖像並將其分類到文件夾中。

內容收集表單

切勿再等待客戶的內容,向他們發送一個品牌收集表單,其中包含他們如何向您發送創建其完美網站所需的確切內容的說明。
管理表單與回覆
輕鬆查看,管理和刪除訪問者在客戶網站上提交聯繫表的回覆。


外部資料同步

通過我們的 API 連接的外部資料同步網站內容來優化您的工作流程。每當您更新真實來源中的資訊時,我們的平臺會自動將更改推送到網站上任何連接的小工具。
網站準確度
如果您從一個數據集中管理所有客戶的資訊,則anyway使您可以將他們的網站作為同步位置包括在內,以提高整個網路的準確性。需要API訪問權限。

連接到小工具

文本塊,圖像和地址只是您現在可以連接到內容庫以輕鬆進行數據管理的一部分小工具。

Share by: